梅爾    

梅爾  MEL

淡金髮 紅眼 

7/12 巨蟹座 O型

12歲 136公分 體重是秘密!

 

在八歲時被送到寄宿校。

 在北國出生長大,但非常的討厭冬季,尤其是下雪的日子。

第一印象給人感覺比較冷淡,其實是不太會表達自我的情緒。

個性雖然內向,一旦將對方視為重要的人就會為對方盡心盡力。

幼時因一場意外,父母雙亡且雙腳殘廢,現在大腿以下是機械鎧。

由於這樣的原因在親戚間被當皮球踏,除了收養他的機械技師爺爺外,不相信任何的大人。

因為腳的緣故長不太高,目前對身高有些煩惱。

討厭冬季,除了保養起機械鎧很麻煩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理由......

藍色的兔子是爺爺親手縫的,是最重要的寶物,睡覺時一定會抱著。

很怕黑,睡覺時一定會開一盞小夜燈,或許是跟過去的經歷有關。

淚腺發達、超愛哭,但絕對不會在一般人面前掉淚,只會對爺爺撒嬌。

喜歡吃甜點與巧克力類的點心,尤其是爺爺親手做的。

心思細膩,喜歡照顧花草,房間內有放小盆栽,也喜歡閱讀,最常出現在校園的花圃與圖書館。

 

 

 

 

官網: http://istres.net-worker.net/syounen/

我我我終於把兒子生出來了!!!

當初發現這企畫時就很想馬上生個孩子和大家交流,無奈時機不巧,當時仍在高三水深火熱的考試地獄中......

一轉眼時間就過了8個月了,現在終於把兒子送進學校啦!!!但現在好像沒什麼人在玩了說......

孩子是生來玩的!不是把他當擺飾的啦!!!QAQQQQQ

有興趣的歡迎帶自家孩子來交流ㄛ!我家兒子很缺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年寄宿校。 梅爾 兒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澈澈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