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大小姐要升五十等時曾說過這麼一段話........

 

 


毒誓詳細

沒錯就是傳說中的毒誓!!!

然後我就用了五十等的兩張票子去銅抽

 

然後.......就中了!(爆

 布勞我真不忍說你wwww你是多想看他們兩個(ry)(ry)又(ry)我說XDDDD

 

總之這就是事情的經過,所以我來還願了XD

山羊與狼  

一直都很喜歡店長,大概喜歡的比梅倫還多XD(你#

當初沒能帶回家真是一大遺憾,就跟梅倫一樣XD

長長的銀色捲髮直接命中好球帶阿 頭上那對角跟本就是萌點wwww

店長真的是個美男子www真想看看店長被上到哭的樣子ㄛㄜㄜ

然後沒有R當然是........自己恥力不夠(好意思說#

梅倫這傢伙給我的感覺就像黃瀨一樣→煩煩的犬科動物www

看看那悲劇的限定對話就知道了阿ww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L 梅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澈澈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